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国科技特派员信息管理服务系统登记备案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17:24      
【字号:

  陕西作为科技部关于国家科技特派员登记备案试点工作省份之一,为进一步推进全国科技特派员登记备案工作开展,完善国家科技特派员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发挥科技特派员制度优势,把技术服务送到田间一线去,11月2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农村科技处、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各设区市、县科技管理部门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前期已在科技部完成登记备案试点的佳县、柞水县的负责同志对登记工作开展流程、网上注册填报操作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各设区市科技管理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议指出,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对科技部全国科技特派员信息管理服务系统登记高度重视,改进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进度。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对登记系统的使用熟练程度,将系统的使用方法牢记于心,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效率。对本次科技特派员登记要采取“应登尽登”的原则,吸收借鉴柞水、佳县等地的优秀做法,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此外,为避免本次科技特派员登记备案工作出现盲区、死角,确保科技部在陕西省开展的国家科技特派员登记备案试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紧抓落实,持续督办问效,定期对登记备案推进情况进行汇总报告,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为科技特派员服务覆盖所有行政村做好人才储备和组织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