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组团参加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
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09:14      
【字号: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于2022年9月15日在广西南宁开幕,陕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世宏带队参加开幕式及第4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

  9月16日,陕西省科技厅组织的13家科研机构和科技型企业35个项目亮相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项目涵盖电子信息、人工智能、能源综合利用、大数据处理、水污染治理、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展示陕西省在这些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成果,加快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深化与东盟国家科技合作。

  大会期间,陕西省科技厅与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广西科技厅主办,陕西省科技交流中心参与承办的中国—东盟数字技术推介对接会在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召开,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重点宣传推介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总窗口成效,取得较大反响,有力推动秦创原创新企业与东盟国家技术合作!

  陕西导航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奥卡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第六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创新领域进行项目路演,西安交通大学和长安大学参加了高校创新成果展览,开展与广西及东盟国家技术转移交流。

  陕西省科技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相关展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