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四川 > 最新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四川企业成绩丰硕
日期: 2023年03月01日 14:52      
【字号: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共有1581家企业报名参赛,排名全国第八位,创历史新高。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评选,48家企业推荐晋级全国赛,有26家企业在全国半决赛中获得优秀奖,5家企业进入决赛。四川佰思格新能源有限公司、成都视海芯图微电子有限公司和四川斯艾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全国“创新创业50强”,其中四川佰思格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总决赛三等奖。

  本届四川赛区参赛企业在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涌现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通过整合科技、金融等多元化创新资源,集聚创业链要素,为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搭建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四川省创新创业活动的水平,有效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四川省有7家企业通过股权融资共获得12.022亿元的融资金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