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四川 > 图片新闻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陈学华副厅长调研绵阳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 2021年02月02日 07:27      
【字号:

  为贯彻落实2021年四川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1月21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前往绵阳,调研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创建工作和四川省科学仪器共享平台(17共享网平台)建设情况。

  在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陈学华实地考察了小麦育种基地、生物技术研究实验室,参观了成果陈列室,听取了农科院历史沿革、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等方面情况介绍,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与科研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在17共享网,陈学华参观了线上订单监控中心,详细了解平台近年来市场化业务开展情况等。
  陈学华对绵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市农科院要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强化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力度,紧紧围绕川北特色优势作物开展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更加聚焦研发特色、人才优势和区域特点,加快创建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为全省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多做贡献;17共享网平台要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协助企业开展仪器设备国产化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及专业素养提升,努力将公司打造成行业独角兽,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机遇,着力推动川渝两地科研仪器设备共通共用。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绵阳市科学技术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