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四川 > 图片新闻
四川省科技厅赴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19年10月29日 07:28      
【字号:

  10月14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同志一行到信息所调研,考察科技信息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导科技宣传工作。
  刘东厅长听取了信息所副所长刘清同志关于单位主体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到科技音像制作中心虚拟演播室、非编室等工作现场,实地了解信息所科技宣传工作及音像制作设施设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刘东厅长对信息所各项工作,特别是科技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信息所要充分发挥“耳目、尖兵、参谋”的作用,为全省科技创新提供支撑。科技宣传是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音像制作中心作为我省科技政策宣传、科技工作展示、科技信息发布和科学知识普及传播的重要阵地,近年来,围绕科技创新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一是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认识科技领域加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传播科技创新正能量,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三是要聚焦四川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亮点,进一步提升科技宣传工作能力,不断扩大科技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
  四川省科技厅社发处负责同志、信息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