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年11月12日 07:28      
【字号:

  11月4日,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毛学荣主持会议,一级巡视员张超远、二级巡视员周永明,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驻厅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研究、精心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研讨交流、专题培训、辅导报告等形式,持续采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各支部开展联学联建的模式,进一步以机关带系统、以党员带群众,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二是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把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全会精神走向基层党组织、走向干部群众。厅机关党委要研究制定厅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三是将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实施全年目标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要抓好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分层次、多形式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转化为推动全省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