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江西 > 最新动态
江西省确定2021年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
日期: 2021年12月27日 16:45      
【字号:

  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是江西省引进大院大所名校名企共建在赣从事自然科学研究与开发、技术转移转化、衍生孵化和科技服务等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研发机构,是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江西省科技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

  为加快集聚高端优势创新资源,加强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工作,经单位申报、科技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省科技厅研究确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研究院为2021年江西省产业引领性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同济大学)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江西省万年中南环保产业协同研究院有限公司、芦溪高压电瓷电气研究院有限公司为2021年江西省研发应用型引进共建高端研发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