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江西 > 图片新闻
江西节能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13年10月14日 10:40      
【字号:

 

    9月25日上午,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各设区市科学技术局协办,江西省各级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江西省各级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科易网提供全程技术服务支持的第二场在线成果对接会——“江西节能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经过三个小时的火热对接,圆满落幕。
    本场对接会以“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技术成果”为主题。共有江西省内外1000多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报名参加,共征集到符合展会要求的可转化科技成果526项,尤其是这次对接会江西企业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共征集到江西省企业有效技术需求486项,遍及江西省11个设区市。在上午三个小时的对接时间内实现技术对接839次,产生意向516次,达成意向184次,吸引24033人次在线观摩,大大超出预期,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此次对接会是江西省科技厅深入贯彻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科技协同创新的决定》精神,认真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指示,促进江西省内外科技资源与江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有效推进全身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而举办的第二场在线对接会。它既是江西省科技系统为整合江西省内外优势科技资源、加快科技成果在江西的转化和产业化、促进江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科技活动,也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使科技成果惠及民生、惠及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线对接会进行时江西省科技厅召开了现场观摩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江西省科技厅厅长洪三国主持,江西省科技厅在昌厅领导、厅机关相关处室干部,各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现场观摩。同时各设区市也分别设立了分会场组织人员通过实时视频进行观摩,场面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