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科普“开放麦” 致敬每一位科技工作者
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09:04      
【字号:

  5月30日,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湖北省科技厅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开放麦”,致敬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科技工作者,让科普点亮生活,让科技引领未来。

  当天上午,五位分享嘉宾和三位飞行嘉宾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科普”主题的零距离对话。活动汇聚科普理论研究领域,聚焦江豚保护、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地质地貌研究等领域知名科普专家,以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开放麦”向全国、全网展示湖北深厚的科教实力和科普力量。

  活动最后,中南民族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教授、全国科普先进工作者,全国十佳科普使者、2023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推荐官韩晓乐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宣读《肩负时代使命 奋进科技强国新征程》,向全省科技工作者发出争做科技报国践行者、争做科技为民先行者、争做科学家精神传播者的倡议。

  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技活动——科学“鄂”知道,集聚新思想、新观点,碰撞科技火花,传播科技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活动汇聚科普理论研究领域,聚焦江豚保护、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地质地貌研究等领域知名科普专家,以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开放麦形式向全国、全网展示湖北深厚的科教实力和科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