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实地核查
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09:12      
【字号:

  为全面做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管理与服务,切实加强湖北省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事中事后监管,近日,湖北省科技厅联合出入境管理部门对聘外人数较多的8家单位开展调研和实地核查。

  通过对聘外单位的实地走访、申请材料原件的查阅、与业务办理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工作组指出了相关聘外单位在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申请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也向聘外单位介绍了湖北省出台的关于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全程网办、实现“零跑动”等便利措施,鼓励用人单位以全球化视野大力引进急需紧缺高端外国人才。

  下一步,湖北省科技厅将继续加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宣传,进一步指导和督促用人单位合法合规聘用外籍工作人员,不断优化审批办理流程、提高办理质效、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促进全省具有审批权的科技部门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管得好、服得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