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一行到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河北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调研座谈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10:50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津冀科技合作,近日,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组参观了河北科技创新展示服务大厅,听取了展示服务大厅内容和功能介绍,深入了解河北省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各类创新主体提供一站式服务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对开展科技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今年合作重点进行了谋划探讨。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持续推进“人才引聚—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企业培育—科技金融”全链条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深入与河北开展科技合作。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将立足“成果转化”金字招牌,围绕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与京津资源共享和科技合作,开展系列品牌性活动,吸引更多优秀技术成果和专业人才到河北落地。

  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与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具有良好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在科技创新领域交流不断深入,联合举办了天津科技河北行产业技术对接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双方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围绕推动成果转化开展更多品牌活动,促进优秀技术成果在河北省转移转化,助力河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