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2022年第四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16:35      
【字号: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指引》精神,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近日,省科技厅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河北省第四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若然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中心主任崔宏光受邀讲课。全省各市技术市场负责人,以及来自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社会团体等从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近千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授课专家围绕技术市场相关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技术合同审核要点、技术市场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等主题,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参会学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考试,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被授予“河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证书。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提高河北省技术合同登记质量,提升河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人员素质,引导和增强企业技术交易增值服务能力,释放各类技术交易主体创新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动河北省技术合同登记人员队伍建设,促进河北省技术市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