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图片新闻
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展精彩亮相数博会
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09:10      
【字号:

  9月6日至8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承办的河北省数字经济领域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展及芬兰高新技术项目发布会在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博会)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龙奋杰在“数博会”开幕前到展馆参观指导,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玉明出席发布会并与参展企业沟通交流项目情况。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科技型企业、创新机构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展会活动。厅机关组织年轻干部代表参观了展览。
  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展集中展示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通讯等6大领域40多个数字技术项目,39家企业机构的创新合作成果亮相展会,31项硬核科技展品在现场展示,100项高新技术合作需求项目进行了推介。成果展吸引了众多展商、媒体和观众,促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和签约。芬兰高新技术项目发布会介绍了芬兰新空间经济、人工智能、数字信托等数字领域发展情况、技术优先合作方向,推介了UROS物联网等技术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