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到六盘水调研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重大协同创新项目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10:50      
【字号:

  近日,贵州省科技厅到六盘水盘州市调研盘江煤电集团承担的贵州省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重大协同创新项目“贵州省煤层气(煤矿瓦斯)抽采提产增效关键技术及工程试验”。

  调研组一行深入课题实施现场,听取各课题负责人对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取得阶段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等的介绍,现场查看了煤层气抽采井部署、实际排采量、发电利用等情况,与研究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重大协同创新项目是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工作安排,项目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课题任务,力争在提升贵州煤层气地面开发的科技含量与技术水平和带动贵州煤层气产能产量上实现突破,努力为提升贵州省天然气自给率、实现“气化贵州”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