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召开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规则修订工作视频会
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09:30      
【字号:

  9月27日下午,贵州省科技厅组织召开《贵州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规则(试行)》(黔科通〔2021〕54号)(以下简称54号文)修订工作视频会,会议由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54号文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意见后,安守海要求,一是要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尽可能减轻科研人员、项目承担单位的项目验收资料填报负担;二是要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按程序开展下一步工作。

  54号文自2021年9月实施以来,基本能够满足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要求,项目验收工作逐步规范,项目验收效率得到有效提升。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今年7月份贵州省科技厅正式启动54号文修订工作,贵州省科技厅分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安排处室(单位)及专人负责修订工作。经过多轮次修改完善,将进入征求意见环节。

  贵州省科技厅成果处、贵州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相关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