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开展“双联双促”和科技专家进村寨活动
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8:22      
【字号: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发展,结合2022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工作安排,6月9日,贵州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宏(副厅长级)带领贵州省科技厅机关第六支部、相关处室同志、科技专家到剑河县南岑村开展“双联双促”和科技专家进村寨活动。

  活动当天,贵州省科技厅一行与岑松镇相关领导、南岑村村支两委干部及联系帮扶户进行交流座谈,杨宏向与会人员宣讲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贵州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希望驻村队员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更好践行科技创新服务群众工作要求,为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贵州省农科院、贵州中医药大学的科技专家针对当地南五味子、家禽和养蜂等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解答村民产业发展中的问题,并实地到产业基地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贵州省科技厅第六支部还为联系帮扶户送去慰问,希望他们通过此次专家的指导,能够发展好产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