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广西科技厅与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共商推进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高水平建设
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09:01      
【字号:

  7月5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与到访的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促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姚作芳对许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肯定试验区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姚作芳指出,建设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是党中央交给广西的重大使命和任务,是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加强国际公共卫生合作的具体实践。广西科技厅全力支持试验区建设,并积极推动广西生物活性分子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落地试验区等多项工作。希望试验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防城港市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总体方案》,聚焦重点任务,继续高水平推进试验区建设,为广西科技创新注入新动力。

  许伟对广西科技厅给予试验区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许伟表示,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建好试验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建设三年来,试验区取得积极成效实现了国际医学交流合作、项目建设等多点突破。防城港市坚持以政策规划为支撑,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广西科技厅能够继续给予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支持并继续加强指导,助推试验区成为国际医学开放合作新高地。

  广西科技厅基础研究处、社会发展科技处、科技人才与科普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工作办公室、防城港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