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勇于创业 突破自我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8月22日 08:46      
【字号:

  为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及创业能力,为创新创业营造更优良的发展生态,由广西科技厅主办、广西科学活动中心承办,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轻工化工学院协办的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活动在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轻工化工学院举办,活动分别邀请了南宁匠领品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石建斌、广西北部湾在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茂军作专题讲座,学校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及大学生代表共797人参加活动。

  授课专家从自己创业历程的体会,创业项目的遴选,创业机会的把握识别,创业团队的组建管理等方面进行分享,勉励大学生敢为人先,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在学校做求知的思想者,到社会上做创业的实践者,做德技兼修、知行合一新时代的“创新创业人”。听了授课专家的分享,大学生们仍意犹未尽,积极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精彩的分享,踊跃的互动,让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高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是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具活力的人群,为创新创业大潮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细胞和新活力。广西科技厅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沟通和经验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促使大学生创业成为经济增长的澎湃动力,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