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广西科技厅与桂林旅游学院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9:14      
【字号:

  5月17日下午,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与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一行举行座谈,就科技创新促进广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李国忠对林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桂林旅游学院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肯定。李国忠表示,广西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桂林旅游学院开展创新工作,希望桂林旅游学院重视科技创新,整合资源,进一步发挥旅游高校的特色优势,围绕漓江生态环境保护、大健康产业、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等优势特色领域,聚焦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的科技问题,注重凝练项目,以应用为导向,加强应用基础研究,积极创建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平台,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以科技创新引领学科发展,以科技创新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服务好广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林娜感谢广西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桂林旅游学院学科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并介绍了桂林旅游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林娜表示,将继续发挥本校特色优势,推动文旅产业科技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钟泓,广西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及桂林旅游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