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甘肃 > 最新动态
甘肃省科技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16:56      
【字号:

  10月16日上午,甘肃省科技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直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厅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厅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厅属各单位及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职工以集中收听收看和个人自行收听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全员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报告,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在学思践悟中领会大目标、大哲学,培养大担当、大情怀,创造大实践、大作为。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国之大者”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创新自信,激发创新自觉,围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西北地区重要的科创中心”奋斗目标,通过谋战略、优策略、聚合力、强推力,大力实施强科技行动,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组织力、攻坚力、支撑力,加快走出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创新发展道路,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