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甘肃 > 最新动态
兰白·张江新能源领域专场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
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09:47      
【字号:

  8月19日,由甘肃省科技厅(兰白两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企业报》中企视讯共同承办的“兰白·张江服务企业直通车暨兰白两区新能源领域专场线上推介会”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区域联动+领域互动”、“线下组织+线上展示”形式开展。活动把握区域创新发展的新需求、新趋势,甘沪两地专家学者围绕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成果,展开深入交流与思想碰撞,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中,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推介了“微通道高效紧凑型焊接式热交换器”“加氢站用 45MPa 离子液氢气压缩机”项目,兰州大学推介了“智领风电-新能源智慧生产运营系统”“二维纳米材料修饰的多功能隔膜用于新型锂硫电池”项目,兰州理工大学推介了“锂离子电池用“单晶”型镍锰酸锂正极材料制备工艺开发”项目。

  上海张江共推介发布3项优秀科技成果,分别是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低温真空脱水干化一体化技术装备”,上海诚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电气防火限流式保护器”,上海华源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无线充电磁电线圈模组的研究与开发”项目。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甘沪两地新能源领域优秀科技成果,深化了甘肃兰白—上海张江科技创新结对合作,促进了兰白两区高校、院所、企业等与上海张江高新区科技合作与交流。下一步,省科技厅(兰白两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以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推动两地园区高质量发展为目的,通过分享科技成果、产品市场、管理经验,促进资本对接、成果转化乃至产业化,助力两地科技和经济融合发展。

  推介会期间,通过上海张江中企视讯平台观看视频直播的社会各界朋友近4.1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