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福建 > 最新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举办“2023外国专家新春茶话会”福建分会场暨福建省外国专家春节团拜会活动
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15:02      
【字号:

  1月12日下午,福建省外国专家春节团拜会活动在厦门举行,此次活动同时作为“2023外国专家新春茶话会”福建分会场,以线上形式与北京主会场同步举办。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土耳其、菲律宾等15个国家的30名外国专家友人及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与北京主会场及各地分会场进行线上互动交流,喜迎兔年新春佳节。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主办,厦门市科技局、厦门市软件园管委会、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等联合承办。

  在福建分会场,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叶碧海为现场外国专家友人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全省乃至全国的发展历程处处活跃着各国人才的身影。2023年,福建省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实的举措培育和引进创新人才,以更高的标准打造人才集聚的区域创新高地,以更活的机制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全省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福建建设,未来也将继续积极宣传福建,吸引更多的外国友人来福建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