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召开援疆科技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
日期: 2010年05月14日 15:16      
【字号:

    4月28日上午,江西省科技厅与新疆自治区科技厅举行援疆科技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暨赠车仪式。新疆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马庆云一行6人,江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赖光松、厅有关处室、省属有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南昌市、青山湖区科技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疆方面介绍了新疆科技合作需求。江西省参会单位作了积极的回应,介绍了各自业务范围和技术优势。大家认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是促进新疆跨越式发展的有效途径,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实现新疆长治久安的必要保证;江西省科技厅将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着力支持新疆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会议始终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最后,王晓鸿副厅长代表江西省科技厅向新疆阿克陶县科技局赠送一辆汽车,以示对新疆阿克陶县科技工作的支持。
    此前,新疆的同志还考察了南昌民营科技园。

    (江西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