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帮助企业开展技术贸易活动
日期: 2009年12月09日 13:38      
【字号: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开展技术贸易活动,尤其是在金融危机条件下使企业技术交易活动保持平稳发展,济南市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发挥技术市场政策的引导和扶持作用,开展技术市场政策法规宣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促进了企业技术贸易活动的开展。

    技术市场中心对送交技术合同的技术贸易单位,做到热情接待,认真审核,高效办理。仅11月份,中心就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共计109份,比上月增长22个百分点。同时,对技术贸易活动做到认真管理、科学统计、积极总结,确保能够全面、准确、客观、及时的反应本单位本地区的技术市场活动情况,及时捕捉科技信息动态,支持企业通过新产品开发转让和技术进步寻求突破,帮助企业通过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和调整产品结构来摆脱金融危机的影响,为促进企业发展和经济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

    (济南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