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系统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09年10月10日 09:42      
【字号:

    连日来,安徽省科技系统举行各种形式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9月22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提出要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来统领科技工作,加大力度推进合芜蚌试验区建设,集聚一批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深入实施技术创新工程,强化创新主体、创新载体、产学研一体建设,积极跟踪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主动承接国外和长三角地区技术转移,引进消化吸收一批关键技术,引进一批海外高层次人才,争取我省自主创新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黄山市科技局立足科技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十大工程”和“四区建设”结合起来,促进科技融入旅游,增强科技服务经济能力,加快科技创新,营造全市自主创新良好氛围,认真筹备黄山市首届科技成果展示暨科技项目对接会,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
    铜陵市科技局明确铜陵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科技工作,要在“准确、创新、务实”上下工夫。要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全市科技工作的思路和体制机制,切实重点抓好全市高新技术产业、民生科技和科技计划管理等方面工作。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科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安徽省科技工作,统筹部署,超前谋略,为实现安徽在中部地区崛起,建设创新型安徽不断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安徽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