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批科技风险投资基金项目启动实施
日期: 2007年03月20日 17:31      
【字号: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批科技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基金项目向社会公布,新疆新科源科技风险投资管理公司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了增资扩股协议。

 

  自治区科技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基金是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支持该自治区科技型创新企业技术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专项资金。依照基金的管理办法,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及赴现场勘查,最终确定了首批三个自治区科技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基金项目,分别是:“基于windows系统的地学信息处理研究应用系统开发及推广”、“新型节水灌溉系统的中试与应用”、“枸杞多糖提取与纯化技术的工业化应用”,这三个项目分别由乌鲁木齐金维图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坎尔井灌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市疆域绿色营养源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首批科技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基金以股权形式,向三家企业注入130万元,使用期为2-3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新疆科技风险投资与技术产权交易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克林参加了首批科技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并讲话。自治区财政厅、国资委、地矿局,乌鲁木齐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及有关媒体也派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疆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