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北京创新企业科普联盟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09:06      
【字号:

  5月24日,北京创新企业科普联盟启动仪式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举办。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晖,联盟单位企业代表和部分社区、学校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刘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两翼理论”为科普工作指明了方向,以东升科技园为代表的创新主体把周边园区企业、社区居民、学校学生联系起来,打通了园区、社区、校区之间的界限,融合在一起为广大市民提供科普服务,是一种很好的创新科普服务模式。

  北京创新企业科普联盟是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指导下,由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与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围绕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创业孵育及丰富的产业资源,以“创业孵化+产业发展”为主线,融合企业创新孵育与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知识,普及科技成果从理论形成到产品诞生各阶段实践工作及成果,面向创新创业群体及周边高校院所、社区居民开展的科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