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芜湖市强化市校共建研究院引育高端产业人才
日期: 2023年03月02日 18:24      
【字号:

  一是强化政策支持。加强与大院大所深度合作,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共建7个研究院,出台平台引进孵化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实施办法,2022年以来,市校共建并依托研究院招引人才团队22家。

  二是强化专业培养。实行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负责的“双师制培养模式”,2022年,5家研究院招收培养研究生227 名,往届毕业生全部进入本地企业实习或就业。其中安理工研究院与皖江学院共建材化系、招收本科生172人。

  三是强化订单输送。结合共建高校学科优势和芜湖产业发展需求,面向海螺、奇瑞、华东光电、埃泰克等15家企事业单位开设订单班、冠名班。其中,安工大研究院与华东光电、奇瑞瑞弗、达尔智能等企业成功建立了研究生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安理工研究院获批建设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