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科技厅召开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座谈会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09:19      
【字号:

  为推动安徽汽车产业加速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转型,10月10日下午,安徽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内汽车行业专家以及华为、蔚来、比亚迪、江淮、奇瑞等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企业负责人纷纷结合本行业、本企业发展情况,就科技支撑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破解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最紧急、最紧迫的关键技术“卡点”“难点”,凝练下一步技术突破、产业发展重点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吴劲松强调,要充分发挥安徽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梳理产业短板和省内外创新资源,组织开展重大科技攻关,为产业加速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围绕产业发展统筹规划,不断优化科技攻关组织方式,加快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加速推动安徽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