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案例研讨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09:3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8月27日,奖励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案例研讨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奖励办主任侯立宏主持。
  党支部纪检委员翁非副主任从分析八个反面典型案例入手,聚焦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违反党的纪律规矩以及年轻干部违法的规律与特征,深刻分析了违规吃喝、不担当不作为、不按规定请示报告等突出问题的危害,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案明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看到曾经的领导干部因为理想信念缺失、纪律意识淡薄、底线逐步失守而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大家纷纷表示要时时以党章党纪警省自己,牢固树立“不越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侯立宏主任结合警示教育宣传片及案例研讨内容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强化政治纪律规矩,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做到“手上干干净净,脚下踏踏实实”;要持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和廉政教育效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奖励环境注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