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与区域司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0年02月04日 15:08      
【字号:

  1月19日,成果与区域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包献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重要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业务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会议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进一步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春节临近,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平安清爽的春节。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着力破解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方面的难题,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自律,强化制度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务实态度、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干好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