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科技类、社科类社会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07:28      
【字号:

  11月8日,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社科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00余家科技类、社科类社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及主要负责人参加。山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科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王纪山主持。
  会议期间,山西省社科类行业党委书记王纪山传达“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山西省科技类行业党委副书记蔡颖鑫传达“习近平:关于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山西省科技类行业党委委员张润泽传达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山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科技类行业党委书记张克军就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标准要求。二是紧密联系行业实际,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效。三是抓好组织引领,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会的工作进一步开展。山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社科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王纪山针对我省社会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在学习宣传氛围上突出一个“浓”字;二要在学习领会上突出一个“深”字;三要在学会实际工作中突出一个“实”字。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联系学会实际工作,在各自学科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社科联机关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