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年12月19日 19:10      
【字号:

  11月4日上午,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远彬同志主持,社发司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吴远彬书记首先宣读《公报》并传达了科技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苏海红、王小龙等同志相继发言,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决拥护、执行全会精神;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关于加强科技创新支撑平安中国建设的意见》《关于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文件,加强社会治理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为平安中国和美丽中国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吴远彬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落实全会精神,重点在深入理解把握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国家机关应成为尊重、遵守、落实制度的表率;二是落实全会精神,根本在于行动,在工作中要主动思考,学习并认识社发领域发展规律,凝练思路、预判需求,做好前瞻性布局,提出建议,推动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三是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人民对环境、健康的需求日益提高,对社会发展科技的需求明显增多,社发司全体同志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办好为人民谋福祉的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