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17:28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工作部署,研讨谋划2021年中心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专业机构高质量发展,2月22日,高技术中心召开了2021年工作务虚会,中心副主任袁建湘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年度计划起草工作小组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组一号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综合与监督处、计划与战略研究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处做了主题发言,其他职能处室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袁建湘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深化专项整治成果落实落地为主线,不断完善创新管理机制,扎实做好“十三五”收官总结和“十四五”开局工作,切实提升项目实施绩效和专业化管理服务能力,推动科技实现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