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第一党小组创建微信学习群互动学习《宪法修正案》
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14:58      
【字号: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党员学习教育,营造实时互动交流的学习氛围,奖励办第一党小组制定了《奖励办第一党小组学习工作办法》,建立党员微信学习群,利用微信信息传递快、图文并茂等特点,搭建党员学习新阵地,积极打造 “指尖上的党建”,让党员干部“轻松学、随时学”,大家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创新形式广受好评。
    5月24日,开展《宪法修正案》主题学习,轮值主持人通过微信群分享《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宪法修正案的重要特点》、《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等学习材料,引导大家集中问题开展讨论,鼓励党员干部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表示,新宪法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及时载入庄严的宪法,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宪法保障。
    第一党小组依托“互联网+党建”模式,建立学习微信群并制定工作机制,让党员们的学习内容不受书本限制,学习教育不受地域、场所的限制, 增强了学习的灵活性和实效,接下来将继续探索新平台创新学习模式,拓宽学习思路,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