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高技术中心举办第十八期西苑高技术双周研讨会
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09:07      
【字号:

  2022年4月22日,高技术中心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积极应对全球科技创新的新形势,提升创新能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 的主题,举办了第十八期西苑高技术双周研讨会。

  会上,东南大学尤肖虎教授介绍了信息技术相关领域发展态势,高技术中心史冬梅技术总师介绍了近期有关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的最新动态。会议就国内外科技现状和形势、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袁建湘副主任做总结发言,指出当前国际环境复杂多变,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国在科技领域竞争明显增强。在此背景下,高技术中心工作人员要增强科技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提升科技项目管理能力,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