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2021年国际科技合作外宣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
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09:3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2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与办公厅共同举办、科技日报社具体承办的2021年国际科技合作外宣研修班在京成功举行。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赵静、办公厅副主任吕静、科技日报社副总编郭姜宁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期研修班以“提升国际科技合作舆论传播力”为主题,在课程设计方面特别邀请资深公共关系专家董关鹏教授就“国际传播怎么讲好中国科技创新故事”进行授课,并结合短视频社交平台和科技日报英文特刊的推广实践组织实地调研和案例分享,部内与国际科技合作相关的司局和中心以及候任外交官共计50多位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国际科技合作中的外宣工作供给了新营养、增添了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