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应邀参加APEC生命科学创新论坛2021年第二次工作组会议
日期: 2021年09月02日 11:21      
【字号:

  2021年8月13-18日,APEC生命科学创新论坛2021年第二次工作组会议(APEC Life Science Innovation Forum Planning Group Meeting)以视频形式召开,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APEC成员经济体的9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作为APEC生命科学创新论坛中方牵头单位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APEC生命科学创新论坛在管理工作、经费使用、资助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与会代表围绕医疗健康领域投融资、研发生态系统、供应链、数字技术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北京大学亚太经合组织健康科学研究院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进展,相关研究成果和工作进展受到了大会主席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和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