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陈小娅副部长看望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李振声院士和徐光宪院士
日期: 2011年02月01日 08:25      
【字号:

    春节将至,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亲切看望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李振声院士和徐光宪院士。

 

    2011年1月28日上午,陈小娅副部长来到2006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李振声院士家中,看望李振声院士。陈副部长代表科技部向李院士表示问候,感谢他为我国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进步做出的杰出贡献。李院士就国家粮食安全及土壤治理与陈副部长进行了交谈,陈副部长希望李院士对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祝李院士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离开李振声院士家,陈副部长又来到200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徐光宪院士家中,看望徐光宪院士。陈副部长代表科技部向徐院士拜年,感谢他为中国稀土科学及产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教书育人做出的杰出成绩。徐院士就国家稀土科研及政策与陈副部长交换了意见,陈副部长叮嘱徐院士保重身体,祝他身体健康!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大挺陪同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