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宴请2010年度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获奖人
日期: 2011年01月19日 15:14      
【字号:

 

    2011年1月14日晚,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刚刚结束,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在中国科技会堂宴请专程来京参加奖励大会的2010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5位获奖人,德国环境规划专家克劳斯·托普弗博士、美国能源系统工程与智能控制专家甘中学博士、法国空间物理专家罗格·博奈博士、德国天体物理学家格哈德·伯纳博士和德国建筑材料专家福克·荷弗里德·维特曼博士。
    曹副部长代表科技部向5位获奖外籍专家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你们杰出的工作成就得到了中国政府的高度赞誉,中国政府把崇高的荣誉授予你们,表彰你们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中国政府重视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真诚希望更多的国际专家学者关心和支持中国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为中国和世界的繁荣增砖添瓦。曹副部长还就今后继续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议,与5位获奖人交换了意见。随后,曹副部长与5位获奖人及亲属共进晚餐。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大挺、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张超英等陪同宴请。应邀参加宴请的还有获奖人甘中学博士的夫人朱晓书、格哈德·伯纳博士的夫人玛拉·伯纳、福克·荷弗里德·维特曼博士的夫人张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