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西藏 > 最新动态
西藏举办2021年“自治区双创载体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09:20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双创”载体运营管理能力和水平,2021年9月2日,由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指导,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双创载体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授课。来自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双创”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区各地市“双创”载体运营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结合双创载体服务规范、服务标准和西藏(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运营经验,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培训班详细解读了《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西藏自治区双创载体服务管理平台介绍及操作》《众创空间服务规范(试行)》《众创空间(联合办公)服务标准》《自治区科技创新券政策》《西藏自治区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和《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指引》《国家标准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规范》和《我区双创载体入孵管理、服务管理、阶段考核管理、毕业(迁出)服务管理导则》等,载体运营者和创新创业者们认真听课、积极提问、充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打造西藏自治区“双创”升级版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