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四川 > 最新动态
四川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17:06      
【字号:

  近日,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来自各市(州)、省直有关部门与该主题紧密相关的48名市厅级、正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为期12天的学习研讨。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云辉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专题报告。省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部分高校院所的专家应邀作专题报告。

  研讨班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四川实践与探索”3个单元,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小组自学+结构化研讨”模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深入学习研讨,着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学习研讨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是一套科技创新工作的“营养大餐”。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实战能力,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及时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