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经费使用管理培训
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09:56      
【字号:

  近日,青海省科技厅受邀前往青海民族大学开展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经费使用管理专题培训。青海民族大学相关人员,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解读了《关于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的实施意见》和2022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和省级科技计划体系,从实际操作层面介绍了青海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申报流程。同时,结合《青海省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科研资金使用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增强了青海民族大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组织、实施、管理能力以及科研人员熟练掌握、运用科技管理政策的能力,有助于加强省科技厅与高校的战略合作,更好地发挥高校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提升财政科技资金使用绩效观念,保障各项科技创新活动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