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深入企业开展研发投入调研工作
日期: 2021年11月02日 14:55      
【字号:

  近日,青海省科技厅组织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一会计师事务所、省科技统计分析中心、科技评估中心及园区管委会相关专家开展了研发投入调研工作,对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甘河工业园区、东川工业园区、南川工业园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了问题梳理、归纳汇总、集中研讨。

  调研组通过集中座谈和实地走访的方式深入了解了生物医药行业、加工制造业、新材料行业相关企业在研发投入状况、研发人员结构、落实研发相关政策、承担科技项目、企业研发项目辅助账归集、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填报以及科技创新需求、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充分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及时总结和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

  本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企业研发投入现状,有助于更好地了解企业在产业发展中存在的技术瓶颈问题,梳理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科技需求,为后期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改革项目组织方式,重点解决企业技术问题提供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