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积极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分析评价研判
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07:28      
【字号:

  11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分析评价研判暨推进落实会议。会议从基本情况、主要措施、特色亮点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改情况、整改方案落实情况、12个专项整治、上下联动抓整改等七个方面通报了自治区科技厅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情况自查报告。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自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应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有关要求,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充分聚集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挖问题根源,实现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共同促进工作水平和能力不断提升的目的。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将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和对照专项整治工作发现的问题,采取更有力措施,切实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并取得实效。
  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将从三个方面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问题的整改工作:一是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三是在对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和专项整治问题进行整改过程中,深挖问题根源,尽可能形成规章制度,形成机制,有效改进并推进落实,特别是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要积极梳理,加深认识与理解,统筹抓好上下联动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