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黑龙江 > 最新动态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驻黑龙江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明源到大庆、齐齐哈尔高新区现场督导推进高新区建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1:11      
【字号:

  6月15日-16日,为将高新区建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驻黑龙江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明源带队到大庆、齐齐哈尔高新区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李明源一行按照《中共黑龙江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开发区建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分别同大庆、齐齐哈尔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座谈,听取专项整治汇报,检查整改情况。他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从严、从细、从实查找高新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建设;同时,要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加快建设哈大齐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李明源一行实地走访了高新区内相关企业,了解企业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科技惠企政策落实、生产经营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对有关科技政策进行了宣传。

  黑龙江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有关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