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黑龙江 > 最新动态
黑龙江省科技招商大会(齐齐哈尔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09:38      
【字号:

  11月26日,黑龙江省科技招商大会(齐齐哈尔专场)在齐齐哈尔市举行。本次大会由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项目招商专班主办,齐齐哈尔高新区、齐齐哈尔市科技局承办,是黑龙江省科技招商系列活动之一。大会邀请了500余家外省招商目标企业线上线下参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爱丽,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崇敏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齐齐哈尔市直有关部门、G7高校联盟代表及相关高校、院所和企业代表发言。

  本次大会是贯彻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在黑龙江省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大背景下,将科技成果变为投资机会清单,通过科技招商推动黑龙江省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聚焦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寻找合作商机,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做成产品、变成企业、形成产业,为龙江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多新赛道。

  会上,齐齐哈尔市进行了重点产业招商推介,同时启动了齐齐哈尔第四届G7高校联盟论坛、齐齐哈尔高新区第二届“精密超精密主题活动周”等系列活动,齐齐哈尔大学进行了科技成果专场推介。黑龙江省内外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各市(地)科技招商专班等相关人员累计5万余人次线上参会观摩。

  此次大会共有12个项目现场签约,涵盖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共建高水平研发机构、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等多维度合作内容。

  本次科技招商大会还同时通过极光新闻、今日头条和微赞线上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