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开展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系列活动
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09:45      
【字号:

  2022年河北省科技厅结合地方产业需求,举办小规模、专业化、多场次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科技成果对接活动41场,征集国际国内技术成果信息952项,精深挖掘企业技术需求590项,促成技术合作意向18项,预计技术合同交易额达到1000万元左右。

  近年来,河北省科技厅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承载能力,将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活动打造成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的常设载体,搭建国内外高水平科技成果与高质量科技企业的精准对接平台,在全省范围内锻造精品对接活动,构建围绕成果转化不同阶段开展差异化支持新模式。

  下一步,河北省科技厅将继续整合现有各类科技成果数据资源,特别是京津地区可转化成果,加快推进京津成果在河北落地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