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科技厅负责同志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
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10:06      
【字号:

  10月20日上午,安徽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率厅资管、高新、农村、人才、基地等处室负责人,做客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介绍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进展,与广大听众进行在线交流,并现场解答听众咨询。

  夏辑指出,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省科技创新取得显著进展,科技投入大幅增长,原创成果加速涌现,科技产出显著增加,成果转化更加顺畅,创新能力争先进位,安徽区域创新能力连续9年位居全国第一方阵,2020年居全国第8位。

  夏辑表示,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四个面向”,坚定不移下好创新“先手棋”,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加快建设高峰高原相得益彰、创新创业蓬勃发展的科技强省和创新安徽。

  直播期间,上线的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还接听了10余位听众打进的热线电话,分别就科研项目揭榜挂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研人员职称评定,科技特派员申报和政策支持,重点实验室申报、验收、评估,科研经费包干制实施及监管、“双招双引”进展、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助、科技成果档案查询等回答听众咨询,详细解读政策,指引办事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